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
 

地狱少女——三鼎。

 

地狱少女又出笼了。

 

总觉得三鼎的出现是意料之中的,但却是情理之外。

因为对于地狱少女这部动画,从它的第一季刚出炉,我就开始有所关注,然二笼的开始我也觉得是必然的,毕竟这样一部高收视的动画不会让它就这么结束,所以,即使是二笼结束后,我甚至觉得一定还有第三季出现,因为觉得这部动画不会就这么  完了。

所以我觉得三鼎的出现是我的意料之中。

但是,二笼的结局却已经很完满了,虽说最后的最后埋下了一个很深的伏笔。但既然说爱已经以一种形式解脱了自己,如果三鼎依然是小爱作为地狱少女,那二笼的结局就显得很没有意义,恩,总觉得三鼎的出现就是情理之外了,毕竟二笼里,主角都挂了,谁觉得还能出第三季啊~=。=。

 

地狱少女终究是我爱的一部片子,我当然是不希望它就这么隐下去淡下去了。

不过有点小刺激的就是,三鼎百合了= =|||。唯一我能接受的是,还好她是伪百合。囧

二笼比一季更社会化,多出了一个菊理作为神秘人物。而三鼎,目前出了两集,较于二笼而言,仿佛更令人深思,因为三鼎的爱更趋近于冷血化了。

又多了新的人物,山童和柚姬。

山童刚出现的时候,让我有[难道他是二笼结尾阎魔爱救的那个孩子?]的错觉,后来发现不是,是个新的神秘人物,重要的是……他是个可口的小正太,XDDDD

柚姬是阎魔爱寄宿的实体,爱没有了实体行动不方便,于是擅自(目前我觉得)挑选了一个人作为自己的身体使用,于是每次爱接收到信息时柚姬都能看见,爱送别人入地狱时是从柚姬身体里破茧而出(貌似)的。于是柚姬每次看起来都非常的痛苦。

值得一提的是……这片百合的地方就是爱和柚姬= =|||。居然片里吻了长达几秒钟(长咩?)刚开始小雷了一下,不过一想是爱,唉……就算了,百合就百合吧,反正是伪的,只是水里换气而已。

我在安慰我自己咩?=、=

 

总之,三鼎的出现,又把几个月没看动画的我拖去追一部动画了。哈哈~~恩~~

三鼎加油出吧,然后我期待着什么时候第四季也快快出现,不过别再雷我了。囧。心脏受不了。

嘛~堕落去了~~~XD

oni 发表于 2008-10-15 13:48:00‖阅读全文 | 回复(0) | 引用通告 | 编辑
  • 标签:地狱少女 
  • 发表评论:
   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    。告
   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    。新
   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    。链
    。评
   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    。踩
   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
    。息

    西湖BLOG正在为您加载数据中……www.xhblog.com